2010-06-14

马克.休斯,交待的三件事

成功的人们都说,要慎选你的人生导师,因为他们将影响你的思想、态度、话语、行为等等,甚至影响你的接下来的五年、十年或一辈子;而我想说,也要慎选你所交往的任何人,因为他们都可能影响你一辈子,哪怕只是一句话或一瞬间。



我因为Herbalife而看见了自己的未来,我因为Herbalife而感动,这都是马克带给我们最棒的礼物,有人说,2000年时马克的逝世是天妒英才,而华国豪总裁却说马克是上天派来人间的天使,他的使命完成了,因此他也走了,我也这么认为,花开花谢,感恩你生命中的每个人,因为他们都是上天派来考验你,并让你成长的人,正如我当初9年前跟珊珊所说的一样。


我想,既然要学,就跟最好的,因此我开始以马克及Jim Rohn的中心思想与态度为标准,让自己成为更好及更有价值的人,在昨天的东马训练,华国豪总裁把马克离开前所交待的三件事,一一地交付给我们:

  1. 不要停止招募第一代伙伴,正如不要停止亲自帮助更多人。
  2. 平等地善待每一个人,别因为自己的主观思想而愚蠢地伤害任何人。
  3. 别放弃你的梦想,就如不放弃Herbalife一样,不管顺境或逆境,都不可以说放弃。
要活得有价值,是你对他人的价值 :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