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4

[均衡营养] Herbalife细胞营养的魔力

刚刚和Joey透过skype进行网络聊天,她是Queenny的第一代伙伴,她是透过网络而认识到Queenny的,开始的时候只是使用产品而已,后来经Queenny讲解,开始对这健康事业也有兴趣,她在上个月的Spectacular也特地地从霹雳州的太平下来吉隆坡看看这事业,也看看她的未来。

我跟她聊起她的近况如何,也顺道跟她说起她的下一步,也就是Supervisor了。基本上,她已经完全符合了成为Supervisor的能力,为什么呢?因为她不但让自己有很好的健康改善效果,她也帮助了几位身旁的人达到很棒的效果,最重要的是,这些人都开始接二连三地跟她续订产品了!

首先,她之前需要长期地依赖药物,比如皮肤敏感(不能吃海鲜、鸡蛋、鸡肉等,不然会皮肤红肿和发痒)和贫血,结果在开始使用的前面两个星期,发生严重的头晕现象,当时Queenny也担心地手忙脚乱(因为还是新人),一直打了几通电话给我,问我怎么办?我就告诉Queenny,这都是很棒的效果,因为细胞营养开始发挥作用了,毒素开始慢慢地被排出来,如果无法承受的活,或许可以把每次的分量减少,但增加使用的次数就可以了,结果,在两个星期后,一直到今天,Joey都不再有这些问题了!

除此之外,Joey听取Queenny的建议,让她的四岁女儿开始使用,因为Joey曾经跟Queenny提及过她女儿的哮喘病,Queenny就说,不如让她尝试当早餐就可以,或许能够帮助她改善整体健康,但Joey的女儿就是喜欢跟Joey妹妹的孩子比赛喝(Joey告诉我说,她的女儿却不要跟她比赛哦 0_O),结果两个小孩每天都一起喝奶昔,一个改善了哮喘的问题,不再经常咳嗽至哮喘,而另一个却改善了胃口,不再不爱吃正餐了,神奇神奇!

然后,Joey的另一个好朋友开始使用产品来增重,结果在两个月后,增加了6公斤的肌肉(不是脂肪哦),她说外表看起来没多大的差别,但整体的气色,尤其是脸部更是变得容光焕发了,连身边的人都察觉她的不一样。然后还有Joey另外两个朋友,只是纯粹地使用一个营养早餐,就让他们的精神体力增加了许多,人也变得更有活力了。

我也跟Joey聊了其他的一些相关话题,比如关于小肠绒毛的作用、皮肤病患的使用方法、营养早餐的概念、她妹妹皮肤干裂的问题、小孩的基本营养等等等等。

除了Joey以外,刚刚在下午的时候也跟Siew Yen聊了一阵子,虽然她只有区区的20岁而已,但我却发觉她的思想很积极进取,不象一般同年龄的女生,她使用产品也有一阵子了,皮肤不断改善了许多,而且也改善了她一直面对的哮喘问题和耳水不平衡的问题,至于她的努力故事,下次与她见面后并深入了解后,才在这分享分享。

Herbalife就是这么神奇,就是这么简单!认真的人必然会得到理想的效果。一起努力让世界更健康,就好像我们的创办人Mark Hughes说的,we change people by people, city by city and country by country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