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3

[个人成长] 专注、坚持、永不放弃





这影片提醒了我的梦想,我的目标,虽然我还没达到,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站在目的地上,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。

我不是圣人,也会有遇见挫折的经历,甚至,也会给很多的理由来让自己好过些,或许,你就跟我当初一样,把矛头指向外面的其他事物,比如经济不好?没人要听我的电话?天气不好?老板?公司?下属?上司?父母?兄弟姐妹?甚至车子等等等等?就好像Jim Rohn说的那般,这都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,如果我们不满甚至埋怨,就如同我们正在埋怨自己拥有的东西,不可笑吗?

还记得当初跟宝贝一起开始经营Herbalife的时候,宝贝就去做了些帖子,她问我,要写些什么字呢?我就写了这三个词 ~ 专注、坚持、永不放弃。我们都知道这条路走下去并不容易,虽然只是每天重复地做简单的事情(很可悲的事,因为简单,很多人也很容易不去做),但我们都相信,三年后,五年后,我们都会一起达到目标,完成梦想,这都是传统工作方式无法给予的。

给团队的一些话:
Jeffrey & Connie:你们是我们的恩人,一辈子都是我们的恩人,很感谢当初你们的引荐和引导,才会造就今天的我们。

Chai,Zack,Nikklo,Angeline,Aws,Li Yen,Ali,Omar,Ken,Queenny,Kenrick,May,Weng Kin,Dick,Miss Lam,Siau Mei,Soon,Joey,Gong Lin,还有等等等等,我相信,我也要你们都相信,你们可以在Herbalife实现你们的梦想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Thank you!
你帮助了很多人
- Brian Wong

Nikklo Lo 说...

对,我和子菱真的很幸运认识了你和珊珊,当然还有zack,还有其他的伙伴们,我相信我们能得到的不只这些,是还有很多很多,只要永不放弃,梦想可成真。谢谢你们!

Ryan Chee 说...

Brian Wong:
透过Herbalife,我们的确帮助了许多人,当然也包括我们自己和至亲,因此,我都一直很感谢和珍惜这天赐的机会。

Nikklo:我们都可以成为更好的人,届时就能得到我们想要的,你们也让我学会了很多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