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3

[工作事业] Shake Party @ Taiping, Perak

昨天是星期天,到处都有STS,包括了槟城、芙蓉、新山等等,我有一位刚刚新加入的伙伴,名字叫Pooi Yeng,在前几天,她就已经收到了邮寄的包裹,而我也邀约她过来我们在槟城G Hotel的STS,但因为当天Joey也会在太平办个Shake Party,所以我就和babie就兵分两路,babie和Ken、Soon和Kenneth去槟城的STS,而我、Queenny和Aws就上去太平协助Joey办Shake Party。

我们大约在下午1:45pm开始启程,穿越黑风洞、士拉央直到万绕,才从南北大道直取太平,大约在下午5点钟左右,我们就抵达目的地了。

在还没开始之前,我们就开始准备所有的材料,包括了冰块、香蕉、蜜瓜、凤梨、香草F1、巧克力F1等等,除此之外,我们也准备了些其他的食材,比如三明治、沙拉、炒米粉等,我们也尝试打了几杯奶昔来尝尝,还很满意那味道,然后,我们也做了个会前会,好让彼此知道待会的流程。

大约在8点钟左右,客人就一窝蜂地来到了,大约有20几位吧,有一部分是小孩子,所以,我和Aws也就马上开始准备herbalife草本茶,冷热都有,而且加了lemon片,但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原味,然后,我们用搅拌器准备了3壶的凤梨香蕉香草F1奶昔,再接下来就是2大壶的香蕉西瓜巧克力F1奶昔,而Joey和Queenny就去把奶昔和茶拿到客人面前,顺道跟他们聊聊天,分享彼此的效果,除此之外,其中有几位客人都正在使用着产品了,所以也一起分享效果,当然,也不能少了量身的工作,好让他们清楚了解自己身体状况。

大约10点多左右,剩下一部分的客人有留下来,所以我就看Queenny和Joey跟他们讲解得更详细,最后,有2个人开始减重计划,另一位开始营养早餐计划,其余还有五位是有兴趣开始的,除此之外,我也更其中一位年轻妈妈分享42%的优惠,因为她已经增重了3.5公斤,也改善了她的精神体力、经痛问题和脸部问题。

一个很棒的Shake Party,就好像Queenny说的般,人多到做都做不及。更期待下次当Joey合格成为Supervisor后的Grand Opening Party,到时候就是包括了事业机会的分享了!Stay Tune...

小小遗憾:忘了拍照起来 :( 不过没关系,下次记得就好!

相关文章:射手小公主shake party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