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4

我不要后悔,所以我凡是尽我所能


昨晚,跟一位朋友在电话聊天..... 聊到了近况、聊到了健康

我引用了Steve Jobs的一席话,大意就是 “如果不再有明天,那我会如何把握今天呢?”

如果明天不再来,还能说什么忧虑、担心等等呢?

如果明天和意外、那个先到都无法估计,不如用豁达的心情去活在当下?


那晚,跟文湿说,我担心我会像11年前般,因错失而后悔,之后我想想,究竟是因为不能拥有而害怕后悔、还是因失去后而后悔呢?如果不曾拥有,又何来失去呢?

在追寻幸福上,我相信付出的快乐与接收的快乐是同等的,如果自己无法左右接收的那一块,不如就尽自己所能去付出;一直以来,身边很多人都说我容易被欺负和吃亏,我只是在想,有些事,真的无法用计算机算得那么精准的。


我想故事就写到这里,是你的就会是你的,而不是你的得来也只有不开心,凡事真诚待人、做自己该做的,而结果就交给老天去决定吧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