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6

[好书分享] - 朱卫茵的《爱谁都可以,但先爱自己》


今天从台湾丸子总裁的部落格看见这本书,觉得书名很有意思 ~ 虽然我还没翻阅过,但这书名让我看回自己过去的两个月,也让我看回自己过去8年多的自己......

今天是个周末天,我选择花大部分的时间来沉淀自己,来看清自己要的方向和选择;我在想,如果没有过去的跌跌撞撞,那会有今天的我?如果一切都是如此的平稳,那生命不就没有高峰?

现实生活,已经开了张支票给我 ~ 这是我这一生上过最好、也是最痛的一堂课。

我要开始学习,如何爱自己 ;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