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5

[真人真事] - 一个年轻单亲妈妈的故事

今天早上,来了位单亲妈妈,今年只有31岁而已,有一个女儿。

她自己本身工作了10多年的书记,薪水依然维持在RM1300左右而已,这对她而言,生活就是一个重担子,大部分的薪水都拿来还房租、供车了,都还没有包括吃的基本消费,更别谈如何享受生活,或是让孩子过得更好。

她是因为网络在家工作而接触到我们,Herbalife对她而言并不陌生,之前也有几位其他的伙伴接触过她,但她都是因为金钱问题而无法开始。

跟她坐下来谈了近30分钟,直觉让我发现,她或许认为Herbalife这事业是要很多钱才能开始的;我问了她同样的问题几次了 “你真的是认真地要改变吗?”,她告诉我,她是认真的,而我似乎也看见她眼眶内的泪光......

我相信,只要愿意虚心学习,然后认真付诸于行动,Herbalife肯定能够改变她的一生。

突然间,我有点感触,我很感谢Herbalife,它不单只改变了我,也让我有这个机会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,至少我在想,如果没有Herbalife,我能够如何帮助到她呢?

P/S: 她答应说会在下个月发薪水的时候开始,在她开始后,我才继续分享更多关于她的故事 ;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