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6

[大小智慧] - 双向思考,如果我是有钱人

刚刚上了一堂课,为什么一定要富裕?

很多人觉得,谈及钱就感觉很俗气般,

的确,如果你只是想要钱来满足物质上的欲望。



绝大部分的人都会有以下的思考方向

“如果我是有钱人,那我就可以买这个,去某些地方,吃某些东西,达到我原本达不到的梦想”

但,换个方向来想一想,

“如果我是有钱人,我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,得到一个安稳的家,甚至不需要因为金钱的因素而强迫自己就范于恶劣的环境。”

前者,是以他们想要的;而后者,是以他们不想要的。

你是那一类?还是mix mix的? ; 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