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4

[有话直说] - 深呼吸,找自己

什么是活在当下?是说要专注现在,却身处在别处?心在别处?笑话!我无法改变全世界,我无法改变他人,但我知道,我可以改变自己 ~ 所以,我选择专注自己,继续成长自己。

感恩自己所遇到的一切顺境与逆境,这让我找回自己,找到自己,也渐渐地肯定自己想要的生活,也看清自己的现在。

如果你选择的方向和我一样,好!如果你的动力和我一样,更好!如果我的未来图画有你的身影,谢谢你的赏脸…… 但请不要给我一幅抽象的图,因为我不会看;我只想要我的生命、生活都是具体的,虚幻的感觉,最好离我远远。

九年前,用半年完成一个对自己的约定;九年后的今天,我也要以同样的约定给自己 ~ 徐家祥,徐巾家翔,不管是哪个,都得加油!

很乱的一篇,这就是[有话直说]的成品 :D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