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2

[生活点滴] - 学做生活家

今天是星期天,也是我决定自己假期休息的其中一天(还是有做点东西啦!)。

先是下午走去Pavillion跟Zack来个下午茶闲聊,聊聊生活,聊聊近况,我们都知道,小时候,当我们写作文时,都会写到自己长大后要当画家啦,作家啦,科学家啦等等等,Zack告诉我,为什么没人说要当个生活家呢?这句话,这名词,让我深思了一会儿,我想当个生活家 ;)

Pavillion的Coffee Beans,我点了杯Mocha Blended没cream。
~


晚上,跟一个鬼佬Paulo去看港片《窃听风云》,一出不错的影片,看了过后就在想,一个错误的决定竟然造就这么一个结果,是环境逼人么?还是其实,他们选择错的方向呢?



选择大于努力,我无法马上改变结局,但我可以马上改变方向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