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9

[成功日记] – Aug 09, 2009

  • 今天是星期天,也是KL STS的日子,也是我第二次完成这STS总监的工作;一切开始上手,也比第一次来得更顺利,这就是团队的力量,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s!
  • 在STS的recognition那部分,竟然被MC称为是International Millionaire Ryan Chee (她连team也省略掉了!)哈哈,结果得在台上声明自己只是GET Team而已,Millionaire Team…嗅到啦,快啦,快啦!
  • 今天邀约2位prospects来STS,一位是来自柔佛居銮的荣祖(译音),来了现场就直接买票,因为前两天我在电话就缔结STS门票了,他上完STS后,我就在dinner的时候做了个简短有效的presentation(早餐+市场行销计划),然后就邀约他明天过来我的office,教他如何开始,并开始Master Program;另一位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,因为迟到,没有进入STS,明天再做跟进。
  • 来自马六甲的Jon在星期六就到KL,开始他的Master Program,首先就是Basics(刚好Paulo在当天有教),然后我才亲自一对一地一起和他做训练,这包括了主要的零售技巧 - 营养早餐。
  • 今天,听到了一句话,这话让我眼眶变湿 - “Take control of your life, live the life you wanted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