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9

坚持

夜深了,在窗外依然看见川流不息的车子,而自己的思绪也无法停止下来。

我常问我的伙伴,为什么选择开始Herbalife呢?

我想,如果为钱而来,也会为钱而离开。

我想,如果为某人而来,也会为某人而离开。

我想,如果为好奇而来,也会因了解而离开。

我都会问,你有梦想吗?绝大部分的答案都是,有。

然后,我继续问,梦想的实现,未必是今天或下个月或明年,那你愿意现在开始牺牲吗?

牺牲你跟家人的时间,牺牲你的安稳薪水,牺牲你的周末时间,牺牲你的娱乐时间,牺牲你现有的很多东西,那你愿意吗?

这都是短暂的牺牲,但往往却遮掩了我们的双眼,让我们看不见自己要的梦想。

的确,改变是痛苦的,但原地踏步,依然犹豫着是更漫长的痛苦。

我在想,如果这梦想牵涉到自己的父母或小孩,我真的很想问问,还要让自己的父母等你多久呢?还要推给孩子更多的借口?

我之所以开始Herbalife,是因为看见自己的梦想;我依然坚持Herbalife,是因为我坚持自己的梦想 ~ 不管路有多艰难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