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6

虽然…,人生依然美好

在写下这篇文章的当儿,内心是激动的,外表却是冷漠的。

人是最复杂的生物,也是最不可信的生物,背叛的事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发生,原以为自己已经麻木了,但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,是“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”?还是“宁可我负天下人,莫叫天下人负我”?人性本善,但遇见难题各自飞?可笑啊!也可叹啊!

有些就一时东、一时西,永远无法让人摸透他们是要什么的,有问题就找上门,发现自己的利益有稍微损及的时候,就忘却之前的承诺,什么是义,什么是情?可悲啊!

 

感恩三年前接受到马克的讯息,让我变得更坚强,这些眼前的问题,都不是问题。

有道是,山不转,路转;路不转,就人转,我不相信有任何困难是没有解决方法的,唯有当问题就是那人本身。

不管眼前有多少困难,跨过了,就美丽人生;不然,就是逃避人生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