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6

学习.微笑

“hello... thank you... hello... thank you”

这是我发传单的时候,最常最常说的两句,偶尔会加上“morning” 这句,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半露牙齿(只是上半部)的半月型微笑了。

如果我发了500张传单,保守估计我就得对不同的人微笑超过800次了,因为也包括了那些只瞄不拿、或者跟我伸手说不的人,有时我还怀疑后者的动作是要拒绝我、还是跟我say hi! :)

 

好,言归正传…

今天下午超不爽,但不爽的事只会说多无益,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食欲,为了让自己快速delete掉这种坏心情,就选择吃东西、看网络文章,然后睡个觉,醒来后,自觉应该还少了些东西… 就马上拿起桌上的传单,跑路到LRT站去了,觉得既然心情忧闷,就打铁趁热,做些有绩效的东西来得更有益!

 

果然,用了一小时十五分,笑了约八百下,脸部开始抽筋、手臂也开始抽筋、流了约两百毫升的汗水,觉得凡事都没什么大不了。

别人用什么态度对你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如何去回应这情况而已。

别人表现到如何让你呕血,这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自己做好自己。

 

打着这篇的大当儿,又有突发状况 ~ 人生就是如此美好 :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