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7

时间管理的好帮手

透过Herbalife这几年的洗礼,我明白自我管理十分地重要,尤其是时间管理,因为不管你喜不喜欢,时间总是一分一秒地流逝,一点情面都不给。

 

我习惯用电脑管理我的挡案,当然也包括了时间表,我一直都很推崇Google的工具,比如这套Google Calendar,我可以安排每日行程,也可以列下要完成的清单,而且Google Calendar能够让我们为每个event设立reminder,可以透过email, sms 或 desktop来提醒我。

除此之外,我也可以设立不同的时间表,并用不同的颜色来区别。

Fullscreen capture 2172011 120444 PM copy

买了HTC Desire HD后,开始连接它到我的Google账户,使用内置的Calendar,然后,再下载 Astrid Task 来管理我的工作清单(ToDo list)。

 

现在,去到那里都可以直接看看自己的时间表、更改或更新自己的行程,感觉很踏实。

目前,自己最大的挑战是要把那Daily Routine弄得更有绩效 (productice),而不是Busy for Nothing。

 

优势

  1. 同步的资料管理,一次输入就可以了。
  2. 免费
  3. 可以成为很个人的电子秘书
  4. 整合时间表和清单管理

劣势:

  1. 需要依赖网络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