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0

[爱情故事] - 句点


3136,代表什么?
1412,代表什么?
2811,代表什么?
620,代表什么?

716是终结者,
是否代表其它数字都得被遗忘?
还是,
代表另一个孤单?

我不晓得,是为什么?
在我脑袋,只有问号,
不是一个,
而是很多很多。

别想太多,
是你给我的答案,
是客套?
还是怕伤害我?
我无言以对。

如果,
在未来的某一天,
时间点对了,
你要告诉我事实,
我会洗耳恭听。

你我都知道,
人生不会因此而停止,
时间也不会因此而停顿,
我会专注,
我也会学习释怀。

我相信缘分,
缘聚缘散,
都是注定,
我们无法改变结局,
我们只能选择活得更好。

过去的点滴,
如幻灯片般,
清晰又快速地出现在我眼前,
一片片凋零的回忆;
而过去的承诺,
如今都已变成遗憾。

在童话故事里,
只有王子和公主能在一起,
没想到,现实中也是如此。

专属天使?
只是一个过去式的代词而已。

我相信,
面对未来,
你已经有了安排。

祝福你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