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7

[成功日记] - Jul 27, 2009

久违的[成功日记]又冲出江湖啦!

  1. 今天,我们的上线总裁Andrew告诉我说,他今天会来到马来西亚,要我安排一个小聚会,让他跟一些认真的新伙伴们见面,机会难得哦!Andrew目前的收入,每月平均为美金60,000以上,相等于是一个上班族好几个年的薪水,而且他有超过23年的经验,太棒了!团队伙伴们,期待哦!!
  2. 规划并安排了全职后的时间表,这星期六就开始了!我的精神是“破釜沉舟,全力以赴,坚持到底”,加油!
  3. 晚上发送了几封网络商机会议影片,马上就有两位Prospects看了,而且,看完后就分别回了封简讯给我,因此,我马上回电做跟进,嘿嘿,一个要开始,一个要买STS的门票!是好的开始,继续努力加油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