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5

[个人成长] - 顿悟的那一刻,竟把我的生命给改变了

昨天晚上,吃了HBL University的毕业晚餐后,就去了Paulo在Times Square的住所,因为要看看有什么影片可以拿回家看,也顺道跟他聊起一些事......

我问他,对于我开始在下个月全职Herbalife,有什么忠告吗?
他只重复问了我一句话:“What do you want in your life? It is not about others around you, what you need to know is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self?”
顿时,我哑口无言,我想不出个答案,我在想,一直以来,我的为什么都是依附在我身边爱的人身上,而我自己究竟要什么呢?Paulo要我好好地去花两小时,静静地去思考这问题...... 我需要去思考,我必须知道我要些什么!

他告诉了我一些东西,让我有着当头棒喝的感觉,我似乎找到了答案,一个我找了很久的答案......

“我做这些动作,并不是为了取悦你,而是我为了取悦自己,因为我知道,只要你开心,我就会很开心,而且我并不是为了做而做,即使不管什么情况,我依然会这么做,因为我要我开心......”

这句话,让我知道,要活得开心,其实可以很简单...... 很多时候,我们在为了让自己开心的当儿,却不小心把不开心种在他人身上,结果搞到自己不开心,有点像咎由自取般,但是积极地想深一层,要让一个人开心,其实很简单。

因此,我决定了,我要开始学习,如何去让在我生命里出现的人感到被重视,即使是一个小动作或一句话而已,因为我开始明白,这些小事物,并不会让我损失些什么,但却会让身边的人感到被重视,施比受,更有福。


“如果一直专注于未来,只会让你忘了欣赏当下的风景,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活在当下,然后计划未来”

我一直都在为未来规划和努力,结果在当下的自己却如此的压力和不快乐,而且,压力和不开心的情绪是会被传染的。

我知道,现在是时候开始专注眼前的事物,让自己活得开心些(首先让身边人感到被重视),那么,我就会有无穷无尽的精力去规划未来、展望未来了!

This is an awaken lesson for me, luckily it has turned my life around ;)

1 条评论:

Yoey 说...

我本来还打算今天问你或Andrew,对于下个月转fulltime有什么建议,因为其实还算一片空白的⋯^~^"
不过现在,至少心里有个谱了!;)
我也要开始学习活在当下、策划未来!^^
谢谢papa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