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12

[个人成长] 你是决定了?还是想要而已?


图解:迷惘

过去几个星期,跟了很多的前辈们学习,问了他们很多的问题,也听了他们很多的经验,突然间才恍然大悟,发现自己做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,就是一个由心的决定

过去的我,都会在,几时可以赚到每月五位数的收入;
过去的我,都会在,几时可以开始全职投入herbalife的事业;
过去的我,都会在,几时可以合格富豪组、甚至总裁组;
过去的我,都会在,几时可以达到财务自由、时间自由。

一直以来,我都会很明确地写下来这些目标的日期、期限等等等等,甚至,我也会在要如何去执行计划来达到这些目标,当然,这也包括了行动,但总是觉得事倍功半,甚至觉得自己一直在转圈圈,Steven Jong总裁说的对,与其日复一日,不如苦尽甘来,辛苦一两年,轻松一辈子。

图解:脱落的云块

前几天也跟Paulo聊了一下,他告诉我关于他当时如何上GET,他说了一句话:“要晋升到下一个位阶,并不是用脑袋想的,而是用心去决定的。”,这一席话,马上让我当头棒喝,感觉就像找到了失落已久的拼图碎片......

每个人都想要成功,但究竟有多少位决定成功了呢?

决定了,那你呢?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