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20

[踏实筑梦] 我的WHY ~


每天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或问题,甚至会预见的种种挑战,都不会让我退缩,

因为,我无时无刻都会记得我当初的为什么..



感谢我的宝贝,也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,

你们赋予我们生命,也让我们知道生存的价值

虽然,你们并不了解我们的梦想,也不清楚知道我们的为什么,

但很肯定的是,你们都在我们的梦想版内...

2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“不忘初心”,是很多人的座右铭。我们每一个人不管是读书或是工作,都有一个志愿,都有一个最初的发心。

能够时时回顾,看自己有没有偏离了自己当初的意愿,是件好事。

祝福你和家人,新年快乐!

Ryan Chee 说...

朱大哥,谢谢您的祝福,让我们一起共勉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